close

這聚會是怎麼來的呀? 忘了...

 

老娘腦殘的程度,應該很快就會被當成失智老人,每天吃粥渡日,過一天算賺一天的活著<---有妹有這嚜悲啊!!!

 

總之,後來在噗友的推薦下選了這家餐廳,當天大駕光臨的有失智媽媽我+小鬼、花媽一家三口排骨一家三口坎蒂一家三口巧悠+兩隻老木三缺一,靠,加一加,一票十大六小,難怪走到那都很惹人嫌...

 

 

 

 

 

約了六點,我們跟排骨一家最早到,六點不到就已經有人在餐廳裡吃飯了,店小二雖然很快的上了咩扭,可那個摸門,誰有點菜的FU啊,當然是開始拍照先。

 

好久不見的Qing妹,這髮型實在太有喜感了,強烈建議排骨一家四口都去弄一下,為人生留下美好的回憶...<---有需要醬嗎!?!?

這張排骨拍的,美賣齁,看來是已經準備好跳入單眼的無底洞了。(沒錯,這句是寫給惦記老闆看的~) 

 

拍的正樂呢,花媽一家就帶著baxter gelato冰淇淋到了(對齁,終於想起來這次聚會的重點之一,就是面交冰淇淋啦)。

 

口愛的大智, 頭圍跟我家小的一毛一樣,可是,大智小弟看起來是頭好壯壯,我家小的看起來卻像根番啊會...

 

後來呢,第一批先到的人先點了菜,出菜速度之快的咧,不免有一種要我們這群人速速吃完速速退場的嫌疑,想單蘭爾,本吃吃喝喝鬧鬧大聲喧嘩如入無人之境團(好長的稱號,打完都飆汗了說~),臉皮的厚度可是靠著多次經驗堆積而成,已經到了無堅不摧之地步,有心發展的話,極可能就被國軍選用為防彈衣材了...(撥瀏海~)

 

這湯,雖然靜靜的不會動,可是卻拍不出好吃的樣子,是老娘最頭痛的拍照對像之一呀。對了,店家真貼心,除了大人有湯外,小的也是一人一碗耶,加分!!!可是,該餐廳居然沒有兒童座椅,扣分!!!

 

這什麼? 主人是誰,麻煩來認領一下!!!

 

老娘點這個,還真是點對了,好像叫蕃茄燉牛肉燴飯來著,小的靠這醬,狠狠的吃了三碗飯,真的是太美妙了。 

 

這道蔬菜烘蛋最讓人驚艷了,有一種相逢恨晚的fu說,吃了第一口之後,立刻點名席間最有實力成為阿基師接班人的排骨好好研究一下做法,依排骨的功力,應該在本世紀末蔬菜烘蛋的DNA排序就能被破解出來了,加油~

 

故,在新聞還沒發佈之前,媽媽先放一個鹹蛋拔的蔬菜烘蛋大解密,讓大家參考一下嘿~

 

 

 

這道又是什麼? 麻煩主人快來認領!!!

 

腦門兒一片空白,按快門時好爽,看照片卻想不起來是啥玩意,感覺真空虛啊~~~

 

 

 

這鮭魚炒飯,大智把拔點的,粒粒金黃,看起來也很不賴的樣子。

 

 

這道是xo醬野菇...吧?  

 

重點來了(講這樣,好像前面都是廢話來著~),花媽帶來的冰淇淋裡,有一盒芝麻口味是店家送的,我家小姐在飯前就已經先行開動,吃了一坨。

 

 

在挖的時候,香味就一直噴出來,真的是太太太好吃了說!!!

 

好吃到,gunpla來跟我家小姐交際時,只回頭青了人家一眼。賢賢,阿姨真是對不住你呀!!!是說,在阿姨心中,你早就許配給Qing妹了,今生無緣~~~

 

 

也多虧了這一味,才讓小姐肯乖乖的坐在位置上猛吃,吃完還續了好幾杯,老娘才有空跟大家喇滴賽。

 

 

走筆至此,再來稱讚一下店小二好了,本團厚顏無恥的攜帶外食,店小二還是很善意的提供了數個小咖啡杯來裝冰淇淋,簡直是佛心來著呀!!!

 

這兩隻太久沒見面了,超沒互動的,出發前,我家小的還很樂的直re屁:我要去找晴晴妹妹玩~

好不容易湊在一起了,卻是天涯各一方。

 

眾團員們吃飽喝足後,開始聊相機,說小鬼壞話,搞的場面好不溫馨啊。最後,小人當然是坐不住,在餐廳裡四處撒野狂奔,奔到老闆都要翻白眼了,如果該餐廳有十大通緝要犯名單,本團應該是沒意外的穩坐冠軍寶座了唄...

 

說也奇怪,明明老娘很有閒的跟大家話家常,為什麼只拍到這些照片咧?

 

聚會地點:雨果HUGO CAFE

地址:高雄市民生二路139號2樓

電話:07-2117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