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阿勃勒開花的季節了,說到這花啊,可說是老娘心中的痛點之一,記得年少輕狂時,曾經為了趕這個花季,從高雄飛車到苗栗去,結果,啥個屁也沒撈到,徒留車開很久屁股非常不開心的回憶,現在回想起來,不免有一種年輕真好的感慨呀(遠目~~~)。

 

 

這次的墾丁之行,去程經過佳冬(應該是這兩個字吧!?),路兩旁忽然就出現了老娘早也想晚也想的畫面,果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我好會用成語哦~)

 

滿枝頭都是黃澄澄的,好美。風一吹過來,黃色的花瓣飄啊飄的,難怪有人稱阿勃勒為黃金雨,是說啊,下真的黃金也不錯,老娘一定置個人死生於度外的在樹下等...

 

 

 

 

 

 

 

 

 

 

 

 

 

 

 

 

 

 

 

 

 

 

 

 

愛車也來一張,還好當時小鬼們都在車上昏迷了,不然老娘那有多出來的手可以按快門啊!!!

 

 

ps:我對貼圖這玩意兒愈來愈有心得了,有機會寫履歷什麼的,一定要記得在專長那一項加註一下(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