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在網友那裡發現了這個好地方,發現的那個下午,就立刻抓起小孩,飛奔而去。

 

下午兩點半出發,三點半就到了,沒有崎嶇的山路,只有平緩的國道與縣道,經過一個小陡坡,人間秘境近在咫尺。拜導航之賜,似乎已經沒有老娘去不了的地方了。

 

 

停好車,把在後座昏迷的小姐叫醒,散步去。

 

在網友那裡,看到的落葉地毯,竟然不翼而飛,難不成是工作人員收起來了!?轉身一看,才知道,是老娘走錯邊了,哈~沒有滿地落葉,還真沒fu啊...

 

fu來了~

 

這步道兩側種了高聳天際的桃花木,日光從樹葉縫隙中投射下來,可惜老娘技術不佳,拍不出那個fu~自行想像吧。

 

 

 

 

下午四點的陽光,在滿地落葉的步道上交錯成光影,美的不像話。

 

 

 

 

 

 

 

 

第一次體會到什麼是快門隨便按都美的境界,把相機放在地上盲拍都行。

 

 

 

 

 

 

 

 

 

 

可惜,美中不足的是,老娘該日被沒睡飽灰格格的小鬼纏身,單手扛小人,單手按快門,真不是人幹的差呀。

 

才放下地去走兩步,就回過頭來討抱的臭小鬼...

 

 

被阿嬤剪太短的瀏海,看起來臉很臭...

 

只好上演餵食秀...

 

臉還是臭,可見心情真的不優,整隻呈定格狀,只有嘴會動...

 

上半身動了...

 

但還是臭臉,老娘趁其不備,偷偷的退後一步,想找個好角度拍她...

 

 

結果還是被抓包,又開始兩手一張腳一跺,一直re屁:抱抱啦,我要抱抱啦,抱一下好不好嘛~

搞得整個步道都是蕩氣迴腸的哭聲,老娘只好認命的扛小鬼。

 

 

眼眶含淚,臭臉又嘟嘴...不優,極不優。

 

老娘扛著小鬼實在撐不了多久,在步道上來回走了一小段,手都要廢了,只能無奈的速速打道回府,離開時,才發現入口處有個觀景平台,可以看到這樣的風景。

 

 

 

*這裡是新威森林公園,免門票,有停車場,有公廁,有少少的遊客,有大大的滿足。

*石頭路,推車不適。

*網友說有蚊子,我們沒受到攻擊,但有發現蒼蠅兩三隻...

*步道不長,是純散步或只想拍照的好去處,不然就要另外安排美濃或旗山的景點。

*沒有垃圾,台灣人愈來愈有公共道德了。

*下次小姐情緒好時,再帶她去野餐兼跑步,體驗一下踩落葉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