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姐好忙啊,聚會邀約不斷,媽媽也很忙啊,禮拜六晚上加班到十一點,禮拜天一早又帶著小姐趕赴生日公園趴,最近天氣忽冷忽熱,很怕一個變臉給我下起雨來,所以,前一天媽媽還不敢去洗車咧,一洗隔天絕對是下雨,屢試不爽的莫非定律,好在禮拜天一起床,是個風和日麗的好日子。

 

一到公園,小姐頭上的導航雷達就迫不急待並且準確的導向溜滑梯,才滑一下子,又改變心意說要坐搖搖,我看是因為溜滑梯有大朋友在玩,她搶不過人家的關係,小娃子是標準的欺善怕惡,東西被拿走了,也只會在旁邊小小聲的說:不給我...不然就是小小聲的說:搶走了...

太陽大到都張不開眼了ㄟ,老娘也跟著在一旁陪曬,難怪愈來愈老態啊。

 

老媽子我眼看就快要曬成乾了,照例,找個陰涼的樹下蹲去,媽媽這天又孝順的幫小姐準備了一盒草莓,這小妞愛草莓愛的狠,老娘伸手去拿還會把我推開說:手手不要來啦!!!

去,老娘花錢買的,豈有不能吃的道理!!!

 

 

這一大盒,全都進了小姐的肚子裡。

 

一會兒,麻花一家到了,麻花這小子,不是我愛說,是在趕什麼進度啊!?未免也太大一隻了吧...

 

看起來比我家小姐更像是兩歲大的寶寶ㄟ...

 

原來你的漢草是爸爸這樣操出來的,真是失敬失敬!!!

 

他媽說:這孩子很好糟蹋。麻花小弟,我幫你記下來了,哈~

 

又過了一會兒,巧悠帶著兩隻來了,少爺的笑點好像從來沒高過,隨便逗一下就笑得咧嘴了,非常有喜感的一隻。

 

才六個月大的Angle妹妹,也很好笑神。

 

 

只有在地上打滾的份,她的小小腳跟肉肉臉一整個不成正比,也是很妙的一隻。

 

 

這表情真可愛~

 

巧悠帶了一盒小饅頭來,結果,大多數都進了小姐的肚子裡了,真的是很拍謝,媽媽又要說這句話了,這位寶寶看到食物就像蒼蠅看到屎一樣...

 

最後,事前通知會晚到的Sophie媽終於也到了,Sophie因為想去坐搖搖,正在鬧小脾氣ㄟ。是說,她這身打扮,一整個就很適合去騎馬,沒騎到,當然是不開心啦~

 

小姐把自家的跟別人家的糧食吃光抹淨之後,還在那邊意猶未盡的撿餅乾屑,為免他人誤會老娘有餓到她,只好叫她去穿鞋跑步。

 

很乖,真的就去跑兩圈了,看得媽媽我都愛笑,ㄎㄎㄎ。

 

中午決定步行到附近的杯子咖啡館吃午餐,媽媽才在收墊子咧,小姐又急忙的幫老娘提包包說:好了,我們回家了!!! 

什麼?有那麼急嗎?媽媽還沒聊夠ㄟ~

 

杯子生意真好,幸好有位置可以坐,缺點就是沒兒童座椅啦,故,吃飯時,媽媽跟往常一樣,抓小孩忙到兩手打結,故,沒照片,小姐這餐還算乖,一碗飯吃到剩下兩口。

 

少爺很可愛呀,拿著媽媽的手機在講電話,他媽說:以後不能買滑蓋的手機,因為不能上鎖,這小子真的會打出去...

 

 

一票人,飯也吃飽了,嘴也聊到乾了,整個餐廳也被這幾個小娃子吵到沒氣氛了,我家小姐也賞了媽媽一坨臭到不行的黃金了,大家才甘願閃。

 

Sophie媽提議要拍合照,就在剛剛樹下蹲的公園排排站,準備合照...

 

合照有什麼困難?快門按下去就好了咩~啊最好事情是有這麼順利,小人意見多如牛毛啦。

 

小姐開始找我家的車,一整個就是事業做很大的樣子,急著要走人。

 

 

好不容易被麻花媽用玩具騙回來後,少爺也跑了...

 

 

然後,一陣吵鬧下,那隻只會打滾的正在睡覺也被吵醒了...

 

少爺眼見闖禍,跑得更快。

 

 

 只有這隻滿溢寶寶不動如山,我看要動也動不了,整隻都滿出來了,哈~

 

合照在媽媽快門按了約三百次之後宣告大失敗,就很想使出十字固定法,無奈媽媽也只有兩隻手...

 

 

精力旺盛的三隻。

 

我家這隻臭小鬼,帶著弟弟妹妹開始亡命天涯。

 

一奔就奔到天邊去,這樣狂奔的用意不知何在,記得那天我要來問個明白。

 

看到沒,肚子都搞大了,也該是曲終人散的時候...

 

總計小姐該日進食有草莓一大盒,小饅頭一大盒,飯一碗,紅豆湯一碗,回到姨婆家,舅舅又孝順的獻上蛋糕一大塊,很討小娃子歡心,吃飽後,跟媽媽小睡一會兒,醒來阿嬤煮好晚餐,又吃了飯一碗,喝了湯一碗,飯後又吃了一盤草莓,兩片西瓜,要回家前,又吃了兩塊剛烤好出爐香噴噴的雞塊,嘖嘖嘖~這食量果然有乃母之風,而且,吃過完全不留「痕跡」,真是浪費糧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