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這麼近,附近又有這麼美的公園,又都有小折,不約出來遛小人,豈不可惜乎!!!

 

繼前幾天文化中心聚會之後,媽媽又跟排骨妮相約一起騎單車載小人兜風去了,只是啊,歐巴桑話匣子一打開,根本就把小人丟一邊放牧去了,哈。

 

 

 

同盟路與博愛路口的公園,夜景亂正一把的。

 

約了八點,因為小姐的晚餐還沒吃完,就乾脆提前出發,到公園野餐去,媽媽還很孝順的洗了一盒草莓給小姐當飯後甜點。小姐吃完飯,排骨妮跟2號也到了,大人一下子就聊開,但兩隻很不熟耶。

 

歐巴桑覺得這裡來往的自行車有夠多的,就找了另一個地點,把小人丟包。

 

我家小姐放下去就開始發瘋似的狂奔,愈跑愈遠,還很愛跑到老娘視線之外,看來,我不快點去把200mm那支請回家是不行了...

 

 

看到沒,給我奔到天涯海角去了...老娘超怕兩隻會一個不小心就噗通跳下水去,只好在後面很沒氣質的一直大呼小叫,但,有誰鳥我,沒有,完全沒有,一整個好淒涼啊...

 

兩隻奔一奔就熟了耶,還會排排坐在一起,小姐一直要2號吃草莓,2號不愛吃啦,哈。

 

小姐的坐姿...唉~家教不嚴!!!

 

大人顧著聊天,兩隻閒得發慌,玩起撿石頭丟石頭的遊戲。

 

 

小姐真是孝順,一直撿來給媽媽,媽媽顧聊天不理她,還會說:一個給妳~

硬塞就對了...

 

2號今晚的表現還是很好啊,一點都沒有她媽口中的鴨霸行為。

 

這張居然追焦成功了。

 

兩隻把附近的石頭都撿光丟光之後,又發現新大陸...

 

 

 

 

 媽媽心想:這兩隻是怎樣,打算造橋舖路了是唄...

 

 

 龜毛的小姐居然玩到坐下來了,不可思議耶,去年夏天的海灘趴,死都不坐在沙子上,前幾天的文化中心趴,死也不肯光腳踩在地上,現在居然肯坐下,看來是有稍稍克服心理障礙囉,那今年夏天再帶妳去海灘趴一趴吧。

 

看著同齡的兩隻互動,真的是很有趣,希望未來也能夠這樣常常相聚啦。

 

 

 嘿嘿嘿~這...也是貼圖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