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貼圖也可以啦,哈,那媽媽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囉。

 

這個地方,我們去了數次,到現在媽媽還是搞不清楚,它到底姓啥名啥?剛剛上網孤狗了一下,好像是叫舊鐵橋濕地公園,這裡呀,真是個遛小人的好去處。

 

以下是去年底去的,我們不是去公園散步,是來這裡野餐兼放風箏的。

 

在車震中昏過去的小姐,被搬下車還是一臉茫然狀。

 

當然,很快就活過來了,一會兒說:媽媽,我要去跑步~

媽媽回:好,您慢跑,媽媽老身了,恕不奉陪!!!

 

 

 

 

阿嬤去處理風箏時,順道帶回來一瓶吹泡泡的玩意兒,一整個很對小姐的味兒。

 

小姐看阿嬤搞半天,就很不耐煩說:阿嬤,你好慢哦,mina自己用啦!!!

阿嬤遇到土匪了...

 

這泡泡水很不優啊,要口技一流才吹得出一顆泡泡來,小姐噴得到處都是口水,什麼鬼也吹不出來,就很氣的把泡泡水都倒在外套上了...怒!!!

 

這是怎麼一回事呀?小姐被外星人附身了...

 

 

 

沒得吹泡泡了咩,看到小舅舅跟女朋友在架風箏,跑去湊熱鬧,就把自己搞成這副德性,還會跟在旁邊笑倒的媽媽說:救命啊!!!媽媽快來救我~~~

 

升天的章魚...這風箏真夠炫的!!!

 

阿嬤張羅來的風箏,也是一整個不理想,取了個名字叫落翅仔,放到大家都要變臉了,只有小姐很樂的在那邊奔來奔去孝順的撿風箏。

 

 

皇天不負苦心人,落翅仔也有飛上枝頭當鳳凰的一日呢!!!雖然只維持了十分鐘...

 

 

以下是98/2/15去的,晴天霹靂熱的一個下午...

 

媽媽腦殘的沒帶餐墊,隨便舖幾張報紙也行,我們是很隨性的一家人。

 

媽媽停好車,走到野餐的地點,大家已經吃成一團了,媽媽跟小姐說:等一下你再去跑步哦~

姨婆在旁邊說:剛剛已經跑過一輪了啦!!!

小姐接著說:可是...我還沒跑完ㄟ~

 

會跟大人對話的小人,真是有趣得緊啊。

 

於是,小姐抓著一個紅豆餅,開始奔走了...

 

 

題外話:臭小鬼,東西只挑有料的吃,紅豆餅也只吃紅豆餡,連給她吃蔥麵包,也把有蔥的地方吃掉,剩下的麵包遞回來給媽媽說:我吃完了...有夠孝順的,妳!!!

 

 

這兒真的是很適合野放小人,只是想也知道,媽媽沒多久就得到一隻五體投地在地上打滾的小孩跟一坨沾草的紅豆餅,這個下午,媽媽總共得到三個沾草的紅豆餅...

 

這次,我們還是來放風箏的,也讓小姐試著放風箏,結果要不是小舅舅手腳快,章魚差那麼一點點就飛走了...而落翅仔這一天,始終當不了鳳凰...

 

 

 

小姐說:媽媽妳看,我在放風箏!!! 

 

結論:這裡真是個遛小人的好地方啊!!!

 

↑↑↑↑↑

這是什麼敷衍的鬼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