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這篇的,應該都了吧...




媽媽深深覺得,再讓老杯這樣惡搞下去,小姐未來恐怕會滿口不倫不類的台灣狗語,不然就是走老杯路線的洋徑濱英文,故,媽媽還是撿起來自己教來得實在。

 

 

 

 

 

 

 

 

事實證明,小姐還蠻讓媽媽驚艷的,居然媽媽說二,小姐就會接三,而且連five的ve音、eight的t音都發得出來,好強啊,這位寶寶!!!

 

 

 

英文ok,那再試一下日文好啦,日文更是沒有發音上的問題,小姐果然很適合走倭寇路線...

 

啊既然日文都教了,那再教一下法文好了,哈哈,媽媽早在清光緒年間,就把法文全部回饙給老師了,只記得1~6...,只教幾次,小姐也會說二接三了。

 

 

小姐語言發展跟搭高鐵一樣咧,最近說了兩個句子:

 

1) mina哭哭了。

2) 電視壞掉了。

 

有主詞,也有動詞,還會用了結尾,不知為什麼,小姐說出完整句的時候,媽媽覺得整個聽起來就很可愛又好笑啊。

 

 

本日加映「做人要有禮貌」。

 

其實,媽媽是想要小姐說出:「我要相機」這句話,不過,這兩個字也ok啦,哈哈,當下的情況,真的有夠令人噴飯的。

 

有禮貌很重要啦,是成為良好國民的基本條件之一。故,現在小姐有什麼要求,比如說想吃老杯的零食,會整包拿給老杯,會先說;想要媽媽說故事時,會把書拿來給媽媽,也先說,啊先說先贏,有禮貌的小孩,當然就有求必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