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張養眼的~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海灘趴,終於也成行了,前一天高雄雨下到快水災了唄,媽媽心想,隔天若是下雨不就沒搞頭了,真是好你個家在,禮拜天一張眼,就看到非常熱情的太陽公公,啊也太熱情了,四點多一票人到目的地,完全沒動力下水,實在是爆爆爆爆爆爆熱啊~

 

就坐在樹下等等等,好不容易涼了一點,就找了個樹蔭幫小人們更衣玩沙,那個....媽媽泳裝買太大了,是說,最小就90,再小沒有了,幸好媽媽英明的帶了小夾子,不然應該整場很忙的幫小姐撿泳褲...還有,裙子好像太長了說,應該加工剪短一點,夏天嘛,就是要肉來肉去的季節,是唄!!!

 

 

 

這次都是熟面孔了,由左至右我家小姐、雷公公、少爺、金孫、Qing妹、路人甲的毛毛腿以及金孫他娘~我看各隻是第一次玩沙吧,跟沙很不熟的感覺,哈哈,還要媽媽們在旁邊指導,恨不得把玩具搶來自己玩的樣子....

 

詭異的是...玩沙會導致口水直流啊,媽媽研讀各類育兒書籍,都沒有看過玩沙會有這等副作用。

 

不誇張啊,連平常都不流口水的我家小姐,嘴角也掛了一串.......

 

可愛的少爺,笑點還是一整個低~

 

Qing妹,還是很酷~

 

性感辣妹再來一張~

 

小姐真是怪癖很多,大家都嘛是坐在沙上,叫小姐坐下,居然跟媽媽說:偶鼻要...只好把水桶倒過來當小椅子讓她坐。

 

雷公公小宇,一整個很投入,玩沙也是,玩水也是,非常的真性情,哈哈。

 

 

我家小姐居然趁媽媽不注意時,在那邊吃沙!!!

 

金孫說:輸人不輸陣,偶用喝的~

 

小姐怪癖又上身了,手沾到沙--->這一定會的唄,就一直在那邊該....

 

一下子,又站起來說:偶鼻要坐...

 

規矩多如牛毛。

 

媽媽只好找一個塑膠袋舖在地上,這下又肯玩沙了。

 

 

 

 

 

 

好愛這張啊,有fu~

 

等好久啊,太陽公公終於要回家去了,趁還有一點日光,趕緊帶小人們去踏浪囉!!!

 

喝~媽媽跟小姐到海邊時,雷公公已經玩成這副德性了,一點都沒在怕水的,我看浪都快淹過他了,還是非常樂的一隻寶寶,那個....要請金孫多多學著點唄,該隻寶寶才靠近海邊,腳都還沒落地咧,已經呈罵罵號的崩潰狀了,要多練習,多練習~

 

小姐也不怕水來著,穩穩的站在灘邊,讓浪打過來,而且,還要一直拉媽媽往前進,拍謝,媽媽沒穿泳裝,不便奉陪~

 

 

泳衣真的是有點大啊,連背扣都鬆成醬子...金孫他娘說:給偶家gunpla穿,說不定可以擠出cup來~害得媽媽真想借出,ㄎㄎㄎ~

 

沒一會兒太陽就下山了,小姐也沒玩興了,直奔媽媽說:抱~

 

 

這地方設備還算ok,迅速的幫小姐做了基本的清潔沖洗,又是一整隻清爽的寶寶了,其實,媽媽也熱到很想沖個涼啊~

 

小姐奶癮又犯了,一直討抱~

 

 

幸好,金孫他娘有準備點心,大感恩~小姐最近出勤頻頻,肉有給她烤的很均勻的黑。

 

 

點心時間結束,奶癮還是沒退,抱起來又猛搥老娘胸部了,只好整裝跟大家告別。

 

 

 

最後再上一張媽媽的愛圖,真是fu始啦~我愛~

 

 

 

後話:

*天氣熱,水份補充很重要!!!

*野餐墊還是要帶比較保險。

*媽媽的新玩具,不遠千里帶去,居然忘了拿出來玩。

*旗津,適合下水時間,17:30。

*好玩,小姐回家還一直念念不忘。

 

 

相關報導看這裡~

 

Qing妹家---> 夏天很水

 

雷公公家--->  [旗津]陽光 沙灘 比基尼

 

金孫家--->  [網聚]海灘趴之罵罵號再出航

 

少爺家--->[趴趴GO]眾所期盼海灘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