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的世界,很奧妙的,媽媽我真愛看她/他們之間的互動,常常覺得,她/他們獨特的溝通的方式,一整個的就是可愛~




 

 

上禮拜,蘋果媽一家來高雄玩,媽媽就帶著我家寶寶去他們住的飯店見面,按了門鈴之後,來應門的是蘋果爸爸,第一句話就說:久仰大名....噗,害媽媽我覺得亂拍謝的,偶是沾小人的光,哈哈。

 

兩位寶寶不知為何一直往浴室裡跑,就算被抓出來,沒幾秒又跑進去,而且呀,這麼小就有同儕的壓力,只要一隻跑進去,另一隻也要跟進...一下子去摸摸浴缸,一會兒去拉拉掛毛巾的架子,然後,就兩隻都爬進去澡盆坐好了,哈,真是亂可愛一把的啦。

 

剛剛,媽媽才在說,小人的溝通的方式,可愛咧,馬上可愛就變可怖了...泥看看泥看看,這是什麼情形啊!?!?

媽媽曰:小蘋果....阿姨太.太.太對不起你了....

 

媽媽偶都沒發現,還是事後回家看照片才知道我家小鬼幹的好事,難怪當時蘋果妹坐沒兩下子就急著要走人啦~

 

因為兩隻一直要跑進去浴室,搞得大人都沒辦法好好的聊天,只好把浴室關起來,帶到房間看風景。

 

我家寶寶說:ya~

當然是不會比呀,兩隻小手像是在空中抓藥一樣。

 

姐姐說:我會~

 

結果,也是在空中抓藥,哈哈~

 

這裡的美景讓小人們都看得出神了。

 

 

美,對吧,高雄是好地方啦。

短暫的見面,也是很值得回味,大家來高雄玩時,記得來找我們哦。

相關報導:〔蘋果遊高雄〕與mina相見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