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家寶寶的曝光率忽然給它有激增,上首頁大家都看到了吧,沒看到的,下面有歷史畫面可供回顧,老娘還是被通知才知道滴。




未命名 - 1.jpg

 

過了沒幾天,信箱來了一封通知,哈~老娘的腦基本上都是裝漿糊,完全想不起來是不是有去投稿,反正通知來了,就欣然接受吧,雖然只佔了小小一個版面,但也是種紀念呀。

 

2.jpg

 

啊偶就想說,這麼小一個,孫悟空才看得見吧,沒想到真的被認出來。就

 

帶小人去打水痘疫苗嘛,被護士認出來了,還很清楚的說出小人有戴墨鏡...後來才知道那個護士是從名字認出來的,沒辦法呀,我家小人名字太容易被記住了。這樣也是有缺點,偶去丁丁報名爬爬賽時,接電話的人一聽到名字就說:啊她已經有參加過了哦...切~IMG_3137.JPG

 

這一份年曆有好多寶寶哦,本來想找看看有沒有熟面孔,可惜老娘沒有千里眼啦,有上的麻煩通知偶在那個月份,偶再回家翻翻看。

 

然後咧,媽媽的虛榮心,是不會就此滿足滴,故,偶又去幫小人報名了「小小律動家」活動,歡迎大家有空來幫我家小人灌票,一人可投五票,感恩~

 

11m04d-IMG_0651.jpg

 

搜尋mina就可以看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