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孩子的老師有跟偶說,零歲教育很重要啦,故,媽媽我有認真聽,每天用地球話跟小人不停的哈啦,所以目前有得到一隻比其他同學都會說地球話的寶寶,常常丟玩具給她玩,所以也有得到一隻四肢非常靈活(也太靈活了唄...)的寶寶。




還有那個手語啊,老娘也是很認真的教咩,自從會比ㄋㄟㄋㄟ之後,又教了還要跟餅乾,我看我自己在比的時候,這孩子確實有很認真看偶比,但就是懶得自己比,久了,老娘也跟著懶了,有其母必有其女。

 

教還要這個手語,也有一兩個月的時間了吧,老娘已經完全忘了有這檔事,就上個禮拜,在家親餵時,這孩子始巴住ㄋㄟ不放,偶說:不要吸了好不好啊,這孩子有聽到,搖頭說:不依~,偶又說:ㄋㄟㄋㄟ痛痛啊...,然後,她的雙手就做出可疑的動作,我一時也沒意會過來,一會兒,才發現這位寶寶居然在比還要這個手語,唉~老娘就一整個嚇到,讓她吸到爽了,但是,請相信偶,當時媽媽我可是痛並快樂著,哈哈。

 

好吧,一次是偶然,我想,該不會是湊巧吧,說不定偶人老眼昏花。

 

隔沒幾天,帶小人去抓週時(知道,知道,抓週偶會寫啦,等總統選出來的時候,應該就寫好了...),又試了一次。

 ;

請大家幫媽媽偶看看,這孩子是不是真的會了呀!?(就是那個兩手互碰的動作~)

 

至於餅乾嘛,也是教好一陣子了,沒下文,不過我看最近應該也快要會比了,就老娘偶在麗嬰房買了星星餅嘛,這位寶寶爆愛吃的,一看到那罐餅乾,就一直用食指企圖搖控老娘拿給她吃,就算她自己拿到罐子了,也會一直都給偶,意思是:本小姐要吃,請開~,有錢能使鬼推磨,故,同理可證,餅乾這個手語的曝光率,預測近期內即將大增。

 

那個...偶要說的是,家有零歲小人的爹娘,請好好把握良機,把你畢生所學都教給小人吧,你也會嚇一跳的,唉~說到這裡,我要記得回家阻止大爺再對小人亂說英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