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家這位寶寶已經要週歲啦,滿週歲以後就不能再去爬爬賽,而且這小妞兒的十一號公車好像快要開始營業了,我看以後要她在地上爬應該是件難度很高的事,故,媽媽我很努力的,又幫她報到這個月的丁丁爬爬賽。

 


這孩子呀,前前後後參加過不少次耶,好像有六七次吧,第一次的匍匐前進,最後一次的奧林匹克標準爬行姿勢,從生疏到熟練,媽媽我得到不少心得,跟大家分享一下,不過先聲明啊,適用於我家寶寶的,不見得適用於你家寶寶,謹供參考用啦。

 

教戰守則:

1.參賽前,選手一定要保持良好狀態,良好狀態指的是有吃飽,有睡足,有換過尿布,有心情愉  快。

 

2.報到之後,可以讓選手下場練習順便熟悉場地,但是不要放選手在場地上亂爬,以免耗去太多體力。

 

3.較少外出或沒見過大場面的寶寶,最好可以在賽前跟大家哈啦一下,熟悉人多的環境,才不會嚇到罵罵號。

 

4.記得帶最能吸引選手的玩具,比賽前讓選手把玩一下就好,我家小人只要看到老娘亮出鏡頭蓋,哈,保證打遍天下無敵手,但老娘就是腦殘,六次有五次忘了帶...哦,對了,我參加過一場,有媽媽連電腦鍵盤整組帶去的,偶才知道,原來寶寶界醬競爭的。

 

5.比賽時,媽媽最好在終點呼喊選手,我看過媽媽在起點的,選手一落地,就回頭找娘啦,根本一步也不想爬。

 

6.萬一選手比賽時嚇到大哭,請抱起來秀秀吧,我看過一落地就哭的選手,一直到比賽規定時間到,媽媽才願意抱他起來,足足哭了三分鐘,真的很可憐的,以後會留下陰影吧...還有啊,小選手爬完全程,記得多稱讚,抱起來親親是一定要的。

7.補充一點,要穿對的衣服,最好是穿褲子啦,才不會阻礙選手前進。

 

基本上,除了上述原則之外,小選手本身就是很難控制的個體,狀況不斷的也有,請各位家長隨機應變吧。

 

 

以上,又是一堆廢話,請回到我家小人最後一次爬爬賽的現場轉播,當天去丁丁的路上,這位寶寶就昏倒在汽座上啦,抱下車時,還是呈昏迷狀態,看照片就知道,兩眼浮腫的沒睡飽狀,哈~這時,只愛玩不愛睡這點就非常可取了,一看到玩具就馬上兩眼發亮...雖然還是泡泡的,但開始用手指揮老娘了,只好弄來這台小車讓她玩。

 

11m17d-IMG_6120.JPG

 

11m17d-IMG_6119.JPG

 

11m17d-IMG_6118.JPG

 

11m17d-IMG_6117.JPG

 

11m17d-IMG_6116.JPG

 

11m17d-IMG_6115.JPG

 

11m17d-IMG_6114.JPG

 

11m17d-IMG_6113.JPG

 

11m17d-IMG_6112.JPG

 

看得出來很愛吧,但這只會累始老娘,這孩子那裡會用腳滑,還不是要老娘我在後面推,故,姨婆一直說要弄一輛讓我帶回家,就謝謝再聯絡吧,我想再多活一些時日。

 

哦~以上照片是偵探機拍的啦,出門時想說錄影就好,故,沒帶單眼,沒有單眼,當然就沒有鏡頭蓋,唉~

 

就讓我們來看看當天比賽的實況吧~

 

p>

32號選手非常專注且邁力的向前奔,卻在爬到快終點前,忽然停了下來,回顧她短短數個月來參加過的比賽,決定用露大腿來表演騎馬特技,為她史上最後一場出賽畫下完美的句點,表演完畢之後,再緩緩的,以女王之姿跨越終點,真是令人動容的一刻啊,一旁觀賞的民眾,紛紛都報以熱烈的笑聲,恭賀32號選手,爬向一歲新的人生。

 

哈哈,沒錯,今天我家小人農曆滿週歲了。

 

mina選手歷史出賽鏡頭集錦

8m2m麗嬰房爬爬賽

 

 

9m15d丁丁鳳林店爬行比賽

 

9m21d丁丁自由店爬行預賽

 

9m21d丁丁自由店爬行決賽

 

9m22d丁丁鳳林店爬行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