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流行什麼???問醫生就知道,醫生說,現在流行腸胃炎,所以我家寶寶有跟上流行...唉。

就上禮拜四中午,老師打電話來說啊,這孩子吃完粥睡覺,睡到一半自己就坐起來,把粥都送給地板吃啦,還兩次...請老師帶她去看醫生,是急性腸胃炎,故當天整個下午都不能進食,只喝老師給的酵素跟一種媽媽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的什麼東東,好讓腸胃休息一下,可憐的寶寶,好不容易被養到8.6kg耶。

晚上去接她放學時,老師說,這孩子整個下午都在比ㄋㄟㄋㄟ手語啦,然後一看到媽媽我就爬過來拍我的胸部,哈~拍謝,老師說妳不能吸ㄋㄟㄋㄟ,給了我一瓶酵素跟那個什麼東東的,讓她晚上喝。回家後,廚房終於也派上用場了,用電鍋煮了一鍋白粥,老師說可以喝點...you know,那個東西...我不會講啦,就弄了一點要給她喝,我看這孩子是真的餓到,看到媽媽我拿著她的碗,遠遠就衝過來跟前,大嘴一張說:請餵偶~

才吃完沒多久咧,開始在地墊上打滾兼唉唉叫,沒多久就送上萬金萬兩,靠,有臭到,拉出來的還是中午的粥,我看醫生給的memo上有寫建議自費吃益生菌,一顆90,還好家裡就有啊,沒被坑到。雖然老師說暫時不要給她喝奶,但媽媽我實在沒那麼狠心啦,睡前還是讓她吸,結果吸一吸自己翻身去吐了,吐完也睡著了,連幫她換衣服也沒醒來,我可憐的孩子啊~~~~~~~~


很ㄋㄞ呀~動不動就爬過來枕在媽媽身上的破病寶寶。

禮拜五中午打電話去學校問她的狀況,老師說一切ok,沒吐也沒拉,但還是禁食中,當天晚上就有吃了一些白粥,看來是沒問題了,啊就在要下班的時候,媽媽我忽然一陣作嘔又肚子絞不停,馬的,難道也是傳染給別人就會好的病啊...

故這個美好的週休假期,媽媽我又吐又拉,軟綿綿的在床上臥了兩天,一動就想吐,有去看醫生啦,醫生說是糞便傳染,啊媽媽我當然不是蠢得去吃大便,八成是半夜起來換尿布時,懶得去洗手...醫生有交代要勤洗手的,不能不聽。

是說~我跟這位寶寶得的是同一種病啊,為什麼她生病了還是活動力超強,照樣攀岩走壁,媽媽我卻像是一塊即將往生的破布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