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忙啊,我家這隻寶寶,禮拜天又被約了帶出場,幸好地點是媽媽我工作的飯店,萬一調皮搗蛋抓不住,還可以丟給同事幫我罩一下,呵呵呵~

小小P的馬麻,這禮拜正好下來高雄喝弟弟的喜酒,就約了讓兩位寶寶見面,沒想到除了見到小小P,連小小P馬麻的一票親戚也見到啦,可熱鬧的,好多人一起玩小孩,多感人的畫面呀。


第一次見面的兩隻寶寶,看來是沒有交集點,親戚拉拉隊在旁鼓譟兼逗小孩,小小P被逗得無敵開心啦,一直ㄚ~ㄚ~叫,我家寶寶則是第一次見到這麼大陣仗,加上被五花大綁在車上,完全是浩呆狀。


我家寶寶說:口亨~偶有玩具,妳沒有...


小小P說:偶是阿季,阿季說拿來偶玩看看~


我家寶寶說:阿母,不要拍啦,人家玩具被大隻佬搶走了,還不來幫偶搶回來...


我說:急什麼,先來張合照吧,哈哈,媽媽我笑的可開心啦。

沒一會兒,我家這隻寶寶就被解放下車了,把兩隻放在地上好好的溝通一下,沒想到我家寶寶開始耍流氓了。


我家寶寶說:敢搶偶的玩具...


我家寶寶說:給妳好看啦,我騎~←這張最傳神,小小P表情一百,我家寶寶鳥嘴再現,噗。


我家寶寶說:好膽嘜造~


我家寶寶真是很壞,被媽媽我抓住了,還一直要霸過去欺負人家,小小P,阿姨真對不起妳呀,我保證回家會跟這隻流氓寶寶好好談一談的。


小小P馬麻好勇哦,本來是媽媽我抱著小小P的呀,結果她認生,硬要給媽媽抱,結果小小P馬麻只好一手扛著8.2kg的mina,另一手再扛9kg的小小P,還等大家拍照咧,是說,這張幹嘛大人都馬賽克,我是看小小P馬麻都沒露過臉,就幫她打一下,媽媽我則是眼睛忘了打開,就順便馬起來好了,哈哈。

相聚的時間好短,才一下子就要說掰掰了,希望下次再見面可以玩久一點,順便讓大人好好交換一下媽媽經啦。


這孩子今天表現五顆星,誰抱都不掙扎,還會趴在人家肩上腮ㄋㄞ咧,而且是有操到還是怎樣,才上車沒多久就整隻昏過去了。

額頭上的傷口,是禮拜六在學校被同學用書K到的,腫的跟貢丸一樣大啊,讓我想到我弟小時候也是跌倒後額頭腫起來,當天發高燒,最後去開刀引流,還好這孩子沒大礙,禮拜一去上學已經比較消腫了。唉呀,雖然心疼,不過小朋友玩在一起難免都會受傷,只能請老師多注意一點,我家這隻寶寶也不是好惹的,之前曾經有過賞同學耳光子,還有咬同學頭,留下深深齒痕的不良記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