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媽媽我說我已經達到天下無敵的境界了(註:此規則不適用於所有媽媽)。



要達到天下無敵,對媽媽我而言需要的道具如下:

首先,要有一台霹靂戰車,小人坐得舒適,自然不會一直該該該,媽媽推得順手,自然不會綁手綁腳,還要輕又好收放,遇到上下樓梯又沒電梯,可以輕鬆扛著走,凡事都有可能發生,萬一小人不爽坐,還要可以一手抱一手推,然後還要穩到掛東西不會倒頭栽,可以幫媽媽肩膀分擔重量的才稱得上好車一台。


Maclaren Quest

其二,還要一個小巧又大容量的後揹包,可以裝得下小人的尿布、玩具、衣服、揹巾、水、副食品、錢包、鑰匙、相機,不會在媽媽要抱小孩又要拿包時,抓不住小孩又要一直撿包。


日本小村三號背包

其三,一雙既可長途征戰也可下海玩水,實用又兼顧美觀的舒適好鞋,你永遠不知道會遇上什麼狀況,be prepared!!!


Crocs冬季新款←可惡,居然有出小人size,可愛到媽媽我一整個失去理智的爆想敗~

其四,好用揹巾一條,小人非要媽媽抱不可時,可以分攤小人重量,讓媽媽有多餘的手來推推車、扛包包,甚至拍照←請注意,這是一定要的...


無扣環揹巾

以上,讓媽媽我天下無敵,接下來的任務就是跟這四樣達到天人合一的境界,天人合一之後要幹什麼咧,哈哈~當然是扛小孩去找大家玩啊。

當然,真正的天下無敵是有車伕兼挑伕一枚,只是我家欠缺啦,故退而求其次。

那,是什麼讓你天下無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