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說啊,敗了這個緩衝墊還真是不錯咧,我家這隻小孩馬上很捧場的學會兩項新技能,搞得媽媽我心花大怒放,哈哈,雖然其中一項跟這個一點關係都沒有,that's fine,都算在緩衝墊的頭上好啦。

週休兩天,兩天都給我下那種出門也不是,不出門又嫌煩的間歇性大小雨,想一想,還是在家玩小孩算了。禮拜五接小孩放學後,看了老師在聯絡簿上寫著,這隻小孩已經會滿地爬了,放到墊子上,還真的爬給媽媽我看了,本來只能用雙手撐起上半身,然後用頭盧去想去的地方,現在則是用手及腳整隻撐起來,然後定格,接著往前彈,看了真是又好笑又可愛啊,是說,她這種暴衝式的爬法,媽媽我看啊,以後八成也是一隻大暴走的寶寶。


進化前,6m10d還是一隻毛毛蟲。


進化後,6m14d變成一隻青蛙跳。



嘿嘿,加緊練習,以後媽媽我再幫妳報名,看看能不能征戰各大比賽,幫自己賺一些尿布錢。

現在啊,只要看到她有興趣的東西 (只要是她不能玩的,都興趣特高,像是搖控器啊,還有相機,每次在拍她,都會惡虎撲羊的一直欺過來...) ,哇靠,爬跟飛一樣迅雷不及掩耳咧,昨天差點就吞下一支拖鞋,幸好在最後一秒被媽媽我奪了下來,不然家裡沒拖鞋可以穿了,而且那還是一雙上百元的高檔貨,可見這隻孩子有眼光,都知道好貨在那裡,大爺穿一雙三十元的便宜貨,從來就吸引不了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