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以為家裡這隻可以逃得過的啊...那裡知道天命不可違。

啊就我家這隻小孩,中了「每個寶寶都會掉下床」的魔咒...


案發現場 2007年7月22日 早上9時23分

禮拜天一大早咩,媽媽我非常孝順的起床擠奶,奶爆多啊,擠很久,所以mina也在擠奶聲中起床,真是的,媽媽我其實比較想擠完之後再睡個回籠覺的,小孩醒了,當然就沒得睡。便當弄好了,媽媽我想說,去刷牙洗臉離開一下,就讓她自己在大床上躺一下。

前一秒,媽媽我邊刷牙邊心想這孩子有一天可能會掉到床下,下一秒,忽然就聽到噗通一大聲,接著哭聲,媽媽我這輩子大概沒那麼嚇過,立刻丟掉牙刷,滿嘴泡沫的跑進房間,就看到一隻在地上哭到噴淚的寶寶,趕快把她撈起來拍拍先,小孩一直狂哭,哭到眼淚鼻涕一直流,媽媽我也嚇死了,緊緊抱著她,因為不知道是那裡先著地,只好摸東摸西的檢查看看有沒有受傷,還好還好,沒有外傷,也沒有那裡斷掉,在樓上的大爺聞聲跑下來,立刻接手抱去安撫了,哭一下子就停了,整天下來,活動力跟食慾都很好,我猜是受驚嚇的成份居多。



幸好,家裡的床比一般的床還要低很多,幸好,家裡是木地板,不是硬梆梆的地磚,幸好,浴室離臥室只有兩三步的距離,否則真的不敢想啊,萬一摔壞了,媽媽我要怎麼辦...不敢想...不敢想...沒事就好,謝天謝地謝神明。

各家媽媽們~千萬別把已經會翻身的寶寶獨自一隻放在床上,這種經驗可不好受,大人小孩都會嚇到最高點的。

這倒提醒我啦,要記得把嬰兒床的柵欄裝起來,還有啊,之前BBH有個媽媽跟我推薦一種 跌落緩衝墊,好像也該買了,絕對不能再讓這種事再發生第二次,媽媽我的心臟可沒那麼強啊~



塌塌米的,好像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