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無敵久的照片,終於到手。

失敗的彌月蛋糕就不要再提啦,但是有送一張免費的攝影券,規定在小孩滿五個月前要用掉,不知道是什麼用意。反正這種好康,媽媽我都會記得,這孩子快滿五個月的時候,就抓去拍照啦。

拍照那天是個恐怖熱的禮拜天,躲在家裡一邊吹冷氣一邊坐檯,弄了費雪的海底世界給mina玩,沒想到愛得狠,完全是整隻瘋掉的狀態,瘋很久,所以很累,很想睡,但媽媽我還是把她抓去照相了。


媽媽陪玩,瘋了一陣子才想到要拍成動畫啊,請忽略可疑的背景音效...

媽媽我以為現在的相館都改用數位攝影了,沒想到這家還是傳統相機,照相的老師傅說要讓小孩熟悉一下環境再拍,他都不知道,我家這隻是很隨遇而安的啦,到那裡好像都沒差,適應良好啊,其實是媽媽熱到很燥,想速戰速決,回家享受冷氣的吹拂...

正式開拍,媽媽我讓她穿可愛動物裝,帶了三套去替換,可惜兔子裝在老師那裡,不然一定也是爆可愛的。這孩子啊,就因為太想睡了,完全沒笑容,只見三個大人不停的哄騙陪笑臉,她完全就不動如山的板著臉,還不時穿插著幾個哈欠,所以成品都沒笑容啦,媽媽我說,她那天正在學習當冰山美人...

請賞圖。


剛開拍,就不耐煩並且臉色鐵青的一隻小孩。


拚命打哈欠,不下數十個吧。


看得出是一隻黑小孩。


老師傅說,以後要她趴著的機會不多了,所以多拍幾張這種姿勢,這張有洗成10吋。


不耐煩到最高點,完全就想要掙扎起身狀,這張有洗成12吋。


終於有一張好表情了。

拍完後,一路睡回家。

忽然想到啊,拍婚紗照的公司也有送寶寶照,怎麼沒想到好好利用一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