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ain,我可憐的孩子啊,鼻子還是小塞,如果放大圖,還可以看到鼻涕的遺址堆在鼻孔裡,不肯讓媽媽我清,一有東西靠近她的臉,就開始瘋狂轉頭了。







這孩子啊,昨天回家就不睡,想說,那就別讓她睡了,這個小客人很會撐啊,這樣媽媽只好一直坐檯,撐到快十點,終於老大一整個不爽了,什麼玩具都丟掉,抱走也不要,邊該邊進入充電模式,媽媽我還在想說,唉~破功了,那裡知道,不過是轉個頭,可能有配備較高階的秒殺充電器,這孩子就瞬間充好電了,一直玩到十二點啊,都不肯睡,還用毛毛蟲前進法,把老杯逼到床角,最後被媽媽我抓來餵睡前奶,我都餵到猛點頭了,這孩子還是電力十足,其中有半個小時,不知道這孩子在幹些什麼,媽媽我已經昏倒在床,十二點半,再抓來吸奶,沒三秒就含著奶睡著啦。

再醒來,已經是早上六點半了,看到六點半這個數字,馬的,亂感動一把的,五個多月以來,第一次,媽媽我一覺到天亮。

今天,是值得慶祝的一天,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