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拍謝,媽媽我最近又敗家了。

這孩子愛搓腳的毛病,就讓媽媽我一直很苦惱呀,兩腳的腳指頭老是傷狠累累的,真怕那天把自己給搞殘了。

那天,我妹跟我說在 向日葵衣坊幫我保留了一個不知什麼鬼東西(講得不清不楚…),所以我就去看看,不看則已,一看就又勾起購物的慾望啦,殘念,那個我想敗的東西,敏薰媽那裡剩下的樣式,都不太適合我家那隻小孩,所以我又上Y拍找了。

夏天就讓這孩子穿薄薄一件包臀衣,老師說還是再加件褲子比較好,家裡跟托嬰中心都嘛有開冷氣,本來呀,媽媽我也是給這孩子買了幾件屁屁褲,讓她在冷氣房裡穿,可是幾次下來,媽媽我覺得好麻煩,每次都要把褲子脫下來才能換尿布,白天還好,壞就壞在晚上,萬一這孩子好不容易睡啦,褲子又脫又穿,難保不會把她給弄醒,新敗物就完全符合懶媽媽的個性,活脫脫就像是為媽媽我設計的好物啊,而且也一併解決這孩子愛搓腳的壞習慣,然後咧,穿起來又是爆可愛的,連托嬰中心的老師也頻頻問那裡買,你們說說看,這麼多好處,不敗那裡對得起國父。


丟西依啦,這玩意兒叫babyleg。

請看使用說明。

正常的穿法是醬子,是不是就不用再脫褲子換尿布啦,而且這孩子穿起來,有整隻都變高的錯覺。


近圖。


嘿嘿嘿~拉長一點就不怕腳搓到破皮啦。


也可以套在手上的女作業員穿法。

大爺的評語:為什麼把我的孩子打扮成麥當勞叔叔???


ps:媽媽我非常有實驗精神啊,讀書時有這麼認真就好了,就怕這孩子穿了會咬腳,特地套在自己腳上好幾個小時,結論是,非常舒適,一雙五十元,值得投資,未來還可以當做學爬的護膝襪,哈哈,一物多用。

還可以上 官網看看。

這裡有好多國外的寶寶穿起來的示範圖,可愛的不得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