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已截止,謝謝捧場。



最近家裡怪得很,莫名其妙出現許多小動物,有小瓢蟲、小蜜蜂、小兔子,還有一隻乳牛咧。是說乳牛那~~~麼大一隻,好端端的怎麼會跑到家裡來,為了取信大家,媽媽我有拍照存證哦。

小瓢蟲頭上有觸角,媽媽我取景差,沒拍到。









這是一隻剛激烈的採完蜜就昏倒的小蜜蜂,激烈到帽子都掉啦~很可愛唷,還有一個小尾巴。




昏倒的兔子背後也有一個短短的圓尾巴。

這隻乳牛是迷你賽思啦,除了頭上有兩支短短的牛角外,屁股也有一根小尾巴呀。




媽媽我最不愛養小動物了,麻煩啦。不過,看在這麼可愛可愛的份上,媽媽我會好好的飼養這些小動物的啦。

有了小孩之後,只要是她用到的東西,媽媽我花得可一點都不手軟,反而是自己要的都馬淄銖必較,最近入荷的新貨無話可說,可愛到爆點啦~媽媽我最喜歡小兔子了,搭上兔帽子,真的好好笑,穿去學校,老師都很ㄜ勒說。

最近內心經常出現的os:有了孩子,沒了銀子...

ps:有沒人想要借回去惡搞小孩的!?但要記得好好愛惜才行,媽媽我還想讓mina多穿幾個月啊。對了,這衣服是70cm的,太大仙的就別給我硬撐啦。先登記先贏啊~~~

看一下別人家飼養的小動物吧~
茵茵
Ryan,這裡也有Ryan
香菇妹
Jason
雷公公
豬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