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燥,媽媽燥,小孩也是燥燥燥,全家是燥到最高點,心中有把火...

這孩子最近怪得很,不是哎就是該,這也該那也哎,真是哎到深處無怨尤的該。過了四個月大的沒幾天,開始有了不夜奶記錄,目前是三次,其中穿插著一兩天,因為被嚇到,半夜沒醒來卻哭個不停的記錄,當然還是去收了驚,收驚的師傅有交代,這孩子”貴氣”,不要帶她去參加什麼婚喪喜慶的,媽媽我去的話,回家要先淨身才能抱她,什麼是”貴氣”,我不懂,但聽在媽媽我的耳裡還蠻爽的就是。

就昨天夜裡,快兩點又開始罵罵號,明明就收過驚,我看得等到托嬰中心外面的馬路挖好之後,才會比較改善。罵罵號怎麼辦???前一晚搞到一點多才躺平,媽媽我累到快屎了,還是得靠意志力,認命的起來抱抱秀秀,一直拍到兩點半,放下去趴睡,這下可給我睡到六點多了,奶完又是一隻活跳蝦,媽媽我得幫她帶便當,沒人陪玩就開始哎,哎完又該,該到老杯都醒了,老杯陪玩也該,沒多久,燃點很低的老杯也不想理她了,轉身又去睡回籠覺,獨留媽媽我屎守著四行倉庫。

啊~到底有多會該,看影片就知道。啊~影片有點暗(不知道能不能調亮度!?),因為不想開大燈把全家照醒,是說,全家也就我們三人,小的可以睡不肯睡一直哎,媽媽要擠奶想睡不能睡,只有老杯最好命,可以無限暢睡,萬一開了大燈,把他照醒,會跟我抱怨太亮很難睡...母曰:唯「小人」與「大爺」難伺候也~


是說,這樣哎哎又該該,還是給她學會了一項新技能,居然自己塞安撫奶嘴了,雖然不是每次都能成功,但是媽媽我相信,有一就有二,無三不成禮,本來只會拔出來的,塞不進去也是該該叫,看來,這孩子又往「自己換尿布」的目標更前進一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