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媽媽我心情小低落,很多原因,天氣太熱,睡眠不足也有,受不了滿身的熱氣,就跑去剪頭髮了。

要搞定老的,就要先搞定小的,滿四個月,雖沒有收涎,還是給她理了個大光頭,隨便找了一家姿也,先問有沒有幫這麼小的北鼻理頭髮,店裡所有的人都你看我我看你的,終於有人跳出來說:請進。


mina曰:馬麻~別鬧啦,人家會害羞...
馬麻曰:傻孩子~這是另一種可愛呀,來,好乖,給馬麻拍一張。
mina曰:真的齁,那好吧,只有一張哦。


我們算是稀客啦,店裡的小姐、客人都好奇得跑來玩小孩。幫這麼小的寶寶理頭還真不容易,圍兜都不知該圍誰好,最後竟然就圍在媽媽的的身上,所以剃完也把小孩都搞毛了。因為孩子她爸的公司就在附近,正好要加班,就去借了浴室幫mina大致清理了一下,然後用奶灌昏她,媽媽我才去剪髮。

理完才知道,原來我家這隻頭上也有黃色油脂,還是前面一小撮,仔細看,上面還有頭髮團結在一起,看起來真是好笑,好在媽媽我平日功課做得足,先在 迷古媽那裡看到,回家後給她抹了一些綿羊油,過一會兒就被媽媽我用手扣掉了,只是扣掉更好笑,那一塊變得更禿了呀。

泥看看~泥看看~這麼大一顆cpu。


可惜頭上有壞軌,好在不影響功能,就任由它。

媽媽我要剪的原因也是因為最近掉得兇,八成是進入產後掉髮期了,每次洗頭都一整把一整把的掉,看起來很觸目驚心的,房間也是頭髮到處飄,所以吸塵器都不能收到櫃子裡,雖然媽媽我的本錢雄厚,還是趕快剪一剪,太長了更容易斷啊。是說,沒剪短啦,稍微修一下,薄髮減輕重量而己。

那天,等孩子的爸加完班,我們一起回家,這孩子在車上就昏睡過去,媽媽我趁機拍了一系列的大頭照,唉~一個不會暴動的小孩,真的是好拍很多啊。














然後,就在整理照片時,媽媽我忽然發現...

這真的是我的孩子呀,她笑起來,嘴角邊的小窩,媽媽我.也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