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追奶追得兇,託同事去好x多賣場買了一整箱黑麥汁回來屯貨,效果還不錯,但是,人總是不知滿足,有了還想要更多,在 ㄋㄟㄋㄟ共和國裡看到其他媽媽說發奶茶的功效,我又去P拍買了兩盒回來試,味道尚可,不是難喝的那種,但也不是說頂好喝。

喝黑麥汁時,每次大概可以擠240~260ml,喝發奶茶就能擠到320~380ml了,只是有時因為上班不方便或是一早起來趕出門,擠奶時間短,我就沒有完全排空,但至少都有320ml的產量,是目前對我最有效的發奶品。


本來想買x寶那個大家都知道的大廠牌,但價錢高,後來有看到其他媽媽推薦這牌的,價錢也比較合理。


一盒裡面有十六小包,先用熱水浸十分鐘以後再喝。


我的習慣是一日一帖,每帖回沖二次,一天總計喝三杯,這張照片拍的是第二沖,茶色還是很深,但第三沖就很淡很淡了。

來一張近照,媽媽我已經變成熊一隻了,小孩還是一整個黑呀。


ps:臭小鬼,老娘我每天死擠活擠的,妳居然給我厭起奶來,連續幾餐140ml都喝好久還喝不完,昨天上學途中在車上餵早奶,還咬了我一口,痛到我該該叫,該揍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