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嘖~嘖~嘖~真的就是有這麼好吃的東西。

年初休產假期間,同事們都很幫忙,所以從Rachel家買了一盒夭壽多汁又夭壽甜的水蜜桃來請大家吃,謝謝大家讓我無後顧之憂的休了兩個月的產假,另外也送了兩盒給托嬰中心的老師們,當做母親節的賀禮,之後呢...我只能說,團購的力量真偉大,完全都看不出來台灣有不景氣現象。

訂購時,Rachel就有說高雄的朋友要親自面交,這面交過程還挺曲折離奇的咧,話說禮拜天下午,我跟mina睡到不知今夕是何夕的境界,忽的聽到電話響起,原來是Rachel說桃子到了,當晚要送來給我,為了聯絡我,Rachel透過哈特,哈特想到mina是陳小安的同學,於是向陳小安的媽媽小玉要了我的電話,才順利把桃子交到我的手上,真是辛苦Rachel了,下次我會記得留下聯絡方式的啦,拍謝。

Rachel是我第二個見到面的格友,本人又美又秀氣的,說起話來溫柔溫柔的,小小臉蛋+白皙膚質,嘿嘿~不會是吃水蜜桃養出來的吧!?因為我揹mina一起去提貨,沒辦法久聊真的很可惜。←其實是想趕快回家吃桃子吧!?

告別Rachel小倆口後,我立刻回家打開水蜜桃盒子,甜甜的香氣瞬間散發出來,洗了兩顆來吃,第一口咬下,汁液從指縫間流下,吼~一整個的哦伊細啦~mina躺在沙發上,看著兩個大人品嚐她吃不到的東西,也不爽的該該叫。好乖,水蜜桃會跑到馬麻的ㄋㄟㄋㄟ裡,等等再給妳喝吼~


待宰桃子兩枚~


有沒有給它暴多汁~


mina曰:馬麻,人家也想嗑一口...

有興趣的人可以連 過去看看,不然去她家聽聽好聽的音樂也好。←也是給他夭壽好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