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入秋了,可是大腹便便的我一點都感覺不到涼意,一.西.西.都.沒.有,即使冷氣+電扇+沒穿衣服+不蓋被子,還是可以睡出滿頭滿臉的汗來,因為全身散發著一股萬物無法擋的熱氣,所以睡覺的時候,宇宙萬物都不想靠近我了。而且,你知道的,有時候太過燥熱,會把人折磨得漸漸失去耐性,所以常常都會搞得自己火冒三丈。不只是在家裡,連在公司裡吹著冷氣,我還要自己搧風來加強,這該屎的熱真是害人不淺…



平常還好,但是不能好好睡覺這件事絕對不能坐視不管,有人建議說去買張草蓆好了,oh please~那種東西等我掛了再買都來得及,而且不好清理又難收納,很不想把家裡堆得到處都是雜物,所以謝謝再聯絡。終於有一天,去Hola時發現了一種檜木床墊,是用檜木圓珠串成的床墊,看起來好像不太好睡,似乎會有顆粒感,沒想到試躺之後反而沒有,心裡暗自決定,我就想買這個,可是Hola一床特價還要五千多兩,怎麼花得下手,所以我們空手而回。

當然本小姐不會這麼就被打敗,我還有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的拍賣網站可以找,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就讓我找到一個評價還不錯的賣家有在賣這種東西,而且只花了我近一半的價格就買到了,昨天晚上宅配到家裡,一打開包裝,檜木的香氣撲鼻而來,吼~光聞這味兒,就爽了…




本來想直接舖在床包上,但因為檜木床墊的四個角落沒有固定的帶子,我怕睡到半夜會整片滑到床底下(會不會想太多~),所以就直接舖在軟墊上,再把床包套上去。

試睡結果:檜木滿室生香,今早神清氣爽的醒來,已經很久不識乾爽的滋味了!!!(也許有人會問,怎麼確定檜木的品質?說不定是塗上檜木精油…等等,老實說,人家只想做個乾爽的女人,其他的我才不care啦~)

缺點:重了些,翻身的時候會有點聲音。

Ps:這種床墊很適合老人家睡,所以決定明年母親節時再各買一床送給長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