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 Apr 10 Thu 2008 13:30
  • 遠征

希望偶不是最後一名...啊圖又暴暴多了....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

因為拍太多照片了咩~不可免俗的來一段幕後花絮吧。<---另類的敷衍文,哈哈。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ni媽說,她需要一隻走路寶寶來當她的童鞋媽豆,那還有誰,不就我家小人了嗎,況且亂按快門又是老娘的強項,我看昨天晚上有拍了數百張照片吧,以下圖暴暴多,請大家當做是年度大放送好了,有沒有下次,偶不敢保證,哈哈。<---有沒有很欠打...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

冬天也終於過去了吧,媽媽我看大家都短袖出籠了,趁這幾日有空,也把小人的冬裝清點打包,不是偶在說,那種情況,跟擺地攤沒兩樣,看來我該好好檢討一下了,哈哈。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這篇早就該po了,拖稿也是媽媽我的強項之一,真是拍謝,哈哈。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 Mar 14 Fri 2008 16:29
  • 開張

關於走路這件事,這位寶寶完全有遵照媽媽給她的史給久來按表操課,一直都希望她可以一歲以後才學走路的,果然,一歲過沒幾天,這孩子的十一號公車就開始籌備營業了。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 Mar 07 Fri 2008 09:30
  • 禮物

去年十二月時,狐狸的手作熊在新光三越展覽(很厲害對吧~),那時就約好要去看的嘛,偏偏計劃趕不上變化,小人就給偶得了腸病毒,還連住了三天醫院,後來好心的狐狸說:有幫mina留一隻小熊哦!!!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

唉呀,偶看偶是最後一名了吧~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搬到痞客邦沒多久,就有客服留言要我試用tivo,那時還不知道這是啥玩意,後來問了姚太太才知道,就立刻通知他們來裝機了,裝機也是過年前的事了呀,老娘就是忙忙忙,現在才有空交試用報告。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